为什么你总在深夜点同一个陪玩,却从不开麦说话?-难言和陪玩

因为我想听她以为我睡着了时,轻轻叹气说“这局又没保护好他”。有些陪伴,不需要被回应,只需要被听见。为什么你总在深夜点同一个陪玩,却从不开麦说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