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,你打游戏是喜欢躺赢还是喜欢带飞?-陪玩沙雕话

我啊,喜欢躺赢,躺得平平整整那种,最好还能一边吃薯片一边喊“牛逼”。但每次队友都让我带飞,我就只能把薯片换成键盘,然后假装自己是职业选手,结果开局三分钟就送了五个人头,队友问我是不是对面派来的卧底,我说不,我是来给你们表演“如何用一己之力拉低全队血压”的。老板,你打游戏是喜欢躺赢还是喜欢带飞?